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关于我们

首页 > 院内公告 > 详情

欢聚一堂迎新春 龙腾虎跃奋新程——全球院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刘铭齐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4-02-05

  岁序交替,篇章焕新,2月1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六十余名在职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家属齐聚一堂,欢乐迎新,共庆美好时刻。

  (全体合影)

  (院领导与联欢会筹备组合影)

  联欢会伊始,院长李向阳致新春贺辞,他强调,过去一年全球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在党委周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推动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大家再次团聚,热闹非凡,祝福大家龙年龙马精神,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随后联欢会节目环节正式开始,舞蹈串烧、歌曲演唱、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等十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展现了干部职工们丰富多彩的才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节目中还穿插了一系列参与性与趣味性俱佳的游戏环节并设置丰厚奖品,台下的各位老师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欣赏各类精彩节目之余,本次联欢会还准备了四轮抽奖环节,由院领导上台为大家送出惊喜福利,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舞蹈串烧《快乐不能停》)

  (独舞《彩云之南》)

  (吉他演奏《又见枫叶城》)

  (诗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赞歌》)

  (古筝演奏《小小竹排》)

  (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联欢会以院领导领唱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做结,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不仅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还在欢乐友爱的氛围中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回首过去,我们曾砥砺前行,用行动书写属于社科人的华章;展望未来,我们将踔厉奋发,为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联欢会结束后,党委成员与到场老干部录制新春祝福视频,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深切关心、关怀、关爱。

  (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年祝福)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